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3-23 Madonna -《Mdna》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版本: MP3
语言英语

资源格式:240K
专辑风格:Pop, Electronic, Dance
发行公司:Boy Toy


专辑介绍:

Madonna 的第12张录音室专辑正式发行,此专辑成为了 Madoona 自1982年以来首张不是由华纳兄弟发行的专辑。此外,这张新专辑还成为了 Madonna 首张在 iTunes Store 上接受预购的专辑。

新 专辑的首单 Give Me All Your Luvin' 有邀来 Nicki Minaj 和 M.I.A. 助阵,于2月3日发行。由 MegaForce 团队于去年11月拍摄的MV同日释出。在今年的超级碗中场休息时,Madonna 和 Nicki Minaj、M.I.A. 有在 Madonna 的 medley 段中一同表演这首歌。此单成为了 Madonna 的第38支 Billboard Hot 100 chart 的 Top-Ten 歌曲,延长了她在此榜的最多 Top-Ten 单曲记录。

专辑曲目

01. Girl Gone Wild
02. Gang Bang
03. I'm Addicted
04. Turn Up The Radio
05. Give Me All Your Luvin' (feat. Nicki Minaj & M.I.A.)
06. Some Girls
07. Superstar
08. I Don't Give A (feat. Nicki Minaj)
09. I'm A Sinner
10. Love Spent
11. Masterpiece
12. Fallin Free
13. Beautiful Killer
14. I F**ked Up
15. B-Day Song (feat. M.I.A.)
16. Best Friend
17. Give Me All Your Luvin' (feat. LMFAO & Nicki Minaj) [Party Rock Remix]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czgy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