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2012-3-23 Silje Nergaard -《Unclouded》

IPB Image 






























音乐风格爵士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VBR V0 221 kbps


专辑介绍:

来 自挪威的首席爵士女伶 全新录音室专辑特邀请当代爵士吉他巨匠约翰.史考菲(John Scofield),和挪威小号手尼尔斯.彼得.莫瓦(Nils Petter Molvar)跨刀客串,在专辑中皆有精采的发挥。来自挪威的西莉雅.娜嘉,清澈醇美的歌声,詮释乐曲的精準深入,以及自己优异的作曲能力,让她成为挪 威,乃至整个欧陆都广受肯定的爵士女歌手。十六岁就以创作歌手之姿崭露头角,第一张专辑就登上挪威爵士榜冠军,甚至在日本也获得销售第一名的成绩,年少成 名的西莉雅这些年来其实一直创作不缀,持续探索不同的风格与音乐肌理,在最新专辑【万里无云】中,西莉雅採用了一个相当特别的乐团构成,她邀请两位吉他手 作为主要的伴奏,其中一位在她的歌声左右穿插即兴,另一位以大量的持续闷音担任起「打击乐手」的角色,这样的设定,虽说为歌手提供了宽阔的表现空间,却也 是相当高难度的挑战。在两把吉他之外,西莉雅邀请了多位杰出音乐家共襄盛举,包括当代爵士吉他巨匠约翰.史考菲(John Scofield),和挪威小号手尼尔斯.彼得.莫瓦(Nils Petter Molvar)等,在专辑中有精采的发挥。第一曲「All I Had」开始,尼尔斯.彼得.莫瓦空灵而有距离感,彷彿从舞台远方一角悠悠传来的小号声响,跟西莉雅的歌声搭配得极为精巧而平衡,缠绵细致的人声表现,提 供了愉悦平和的聆听经验。「Norwegian Boatsong」一曲当中,融合了挪威民谣的独特风味,有一种抚慰人心的力量。「God’s Mistake」曲中有约翰史考菲跨刀助阵,史考菲招牌的吉他音色与弹奏,加上西莉雃的伴奏团员,三把吉他纷飞即兴,令人眼花撩乱,曲末西莉雃还来凑热 闹,加入一小段即兴吟唱,相当有趣的歌曲。标準曲「The Moon’s A Marsh Mistress」当中,西莉雅在极为简单的吉他伴奏之下,为这首经典歌曲带来了令人回味无穷的情感深度。专辑中最令人惊喜的,是最后一曲歌曲,西莉雅翻 唱了美国摇滚名团「The Killers」的名曲「Human」,在曲中以电吉他助阵的尼尔斯.殷纳.文佐(Nils Einar Vinjor),弹得悲愴哀凄,令人心碎。


专辑曲目

01. All I Had
02. Norwegian Boatsong
03. Gods Mistakes
04. The Moon’s A Harsh Mistress
05. Ordinary Sadness
06. When The Morning Comes (Song For Karla)
07. Det Var For Sent
08. When Our Tune Is Played
09. He Must Have Been Telling A Lie
10. I Will Write You Every Day
11. Human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Q0rC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