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2012-3-21 安室奈美惠(Namie Amuro) -《Go Round / YEAH-OH》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日语



专辑介绍:

不行!美翻了好么!!!!!安妈12年一上来就是一张2A单曲!作为本人演出的KOSE 高丝公司的广告曲。隨著广告的播出,已早一步成为热门话题。这次她分身以黑、白两款造型大斗舞功。

我可以说一句话么,安妈真的,气场无敌啊!!YEAH-OH实在是赞的没话说!!!不行,这次我要少说话,多听歌........

最后,小羽的微博在此~欢迎大家来继续找我~有问题也可以通过这个来联系我哦~
http://weibo.com/1931006501

我说,KUGOO上最近也在开始猖狂了吗...盗我资源也就算了,介绍还照抄我的!你难道语文没选好啊!没有发现有错别字啊!搞没搞错!都给我注意点!!

P.S小羽我真心希望大家不要随便发布到其他网站咯~~喜欢的话就请购买正版,不要为了3元的东西(都明白的是什么)就随便散布到网络!!。(小声的说,小羽我在网上出手自己的一些CD,有一部分是在驴子上发布过的资源→→→→→→→→)秘密地址

2012年の第一弾シングル『Go Round / YEAH-OH』が3月21日発売!

本人出演のコーセー「ESPRIQUE」新CMソングのM1「Go Round」とM2「YEAH-OH」の全2曲4ver.を収録するDouble A-Side シングル!

累計200万DLを突破したシングル「Sit! Stay! Wait! Down! / Love Story」、2011年のLIVE DVD & Blu-ray「namie amuro LIVE STYLE 2011」など数々の記録を打ち立て続けている安室奈美恵のNEWシングルが早くもリリース決定!
今作は本人出演のコーセー「ESPRIQUE」新CMソング!


专辑曲目

1. Go Round
2. YEAH-OH
3. Go Round (Instrumental)
4. YEAH-OH (Instrumental)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6d4mm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