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

2012-4-21 Rufus Wainwright -《Out Of The Game》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压缩码率:320 kbps

专辑介绍:

洛 福斯・麦葛瑞格・温莱特(英语:Rufus McGarrigle Wainwright,1973年6月22日-),曾获葛莱美奖提名的加拿大裔美国创作歌手。他发表了6张原创音乐专辑,数张EP,与许多收录于合辑与电 影原声带中的歌曲。他是劳登・温莱特(Loudon Wainwright III)与凯特・麦葛瑞格(Kate McGarrigle)之子,玛莎・温莱特(Martha Wainwright)的兄长,以及露西・温莱特・萝切(Lucy Wainwright Roche)的同父异母哥哥。

作为一名歌手与歌曲作者,Rufus Wainwright华美的流行风格可以追溯到Tin Pan Alley(20世纪初的一种流行音乐形式)风格,酒馆音乐甚至是歌剧风格。他于1973年出生于一个音乐家庭,他的父母Loudon Wainwright III和Kate McGarrigle 在音乐领域赫赫有名。他由母亲独立抚养,六岁开始练钢琴,十三岁时随他的母亲、伯母Anna和姐姐Martha以the McGarrigle Sisters and Family为名开始巡回演出。一年以后,他被Juno(相当于加拿大的格莱美奖)提名为最佳新人。在十几岁就被称为同性恋的他在歌剧中找到了安慰,在 Montreal's McGill University学习后他由古典变成摇滚与流行乐手,成为一名蒙特利尔俱乐部巡回演出的一名固定成员之后,他赢得了许多歌迷。在他的父亲把他的录音带 推荐给Van Dyke Parks,后者把录音带又推荐给Dream Works exec Lenny Waronker公司后,他得到了一纸合约并于1998年发表了专辑《Rufus wainwright》,1999年发表了第二张专辑《poses》。曾被欧美流行音乐权威滚石杂志评为98年年度新人。

07 年,Rufus在德国制作的专辑《Release The Star》发行后继续广受好评,兴致一来,便拉上了小时候家庭巡演时的姨妈姑姐,重新演绎了61年Judy Garland最为轰动的演唱会,以年末的一张《Rufus Does Judy At Carnegie Hall》纪念当年这位将百老汇音乐成功推广于流行音乐的一代女星,不但如此,07年Rufus还受邀在童年所向往的纽约大都会剧院创作一部正式的歌剧。


专辑曲目

01. Out Of The Game
02. Jericho
03. Rashida
04. Barbara
05. Welcome To The Ball
06. Montauk
07. Bitter Tears
08. Respectable Dive
09. Perfect Man
10. Sometimes You Need
11. Song Of You
12. Candles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kA0l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