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4-20 Jack White -《Blunderbuss》

IPB Image 





























音乐风格摇滚
资源格式MP3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320 kbps



专辑介绍:

曾 组建过白色条纹(The White Stripes)、The Raconteurs和The Dead Weather乐队的全能音乐人杰克-怀特(Jack White)日前宣布了自己单飞的消息,他的首张个人唱片《Blunderbuss》将在今年4月24日正式发行。

去年2月2日,杰 克-怀特的白色条纹乐队正式公布了解散的消息,在这一年当中,虽然他在忙着自己的一些音乐计划,但并没有推出任何的正式专辑。对于这张全新的 《Blunderbuss》,杰克-怀特称,这是“一张在此之前不可能发行的唱片”。目前,新专辑中的首支单曲《Love Interruption》目前已经可以在怀特的官方网站中听到,据悉,这首新歌的黑胶版本将在2月7日正式发行。

“很长时间我真的 甚至没有想过用我个人的名字录音,”杰克-怀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想,我要用我的余生来做这件事。”在这张个人专辑之前,杰克-怀特一共跟随白色条纹乐 队发行了六张专辑,与The Raconteurs和The Dead Weather分别推出了两张专辑。杰克-怀特是当今流行乐坛最抢手的制作人和创作人,在2003年滚石杂志评出的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一百位吉他手中,他名 列第七十位。

虽然已经发行了很多张唱片,但在提到这张个人专辑时,杰克-怀特称这只是一个意外。“几个月之前,我们一次排练时,有人 没有出席,所以当时我就说‘那么我们就来排练一些我自己的歌吧’。这引出了后来的这一整张专辑。”据了解,《Blunderbuss》将由杰克-怀特自己 的厂牌Third Man与Columbia公司联合发行。在这张《Blunderbuss》当中,客串的音乐人包括布鲁斯音乐人Seasick Steve、Nickel Creek的克里斯-赛尔(Chris Thile)以及纳什维尔创作人鲁比-阿曼福(Ruby Amanfu)。“这些歌都是我自己从头开始写的,与任何人任何事没有关系,只是我自己的一些想法的表达,”杰克-怀特说。

在这张个人处子碟之前,杰克-怀特的一些个人作品曾被收录在电影《冷山》(Cold Mountain)的原声碟当中,“从现在起我不会再加入其他任何乐队,”怀特去年在接受Q杂志采访时说。

专辑曲目

01. Missing Pieces (3:27)
02. Sixteen Saltines (2:37)
03. Freedom at 21 (2:51)
04. Love Interruption (2:38)
05. Blunderbuss (3:06)
06. Hypocritical Kiss (2:50)
07. Weep Themselves to Sleep (4:19)
08. I'm Shakin' (3:00)
09. Trash Tongue Talker (3:20)
10. Hip (Eponymous) Poor Boy (3:03)
11. I Guess I Should Go to Sleep (2:37)
12. On and On and On (3:55)
13. Take Me with You When You Go (4:10)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k9fa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