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2012-4-20 Caroline Henderson -《Jazz, Love & Henderson》

IPB Image 






























音乐风格爵士
版本[iTunes Plus AAC]
语言英语


专辑码率:256 kbps

专辑介绍:

来自北欧的女歌手卡洛琳.韩德森,年轻时曾跟随许多爵士乐团巡迴演唱

一九九五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后,陆续录制了八张独唱专辑,曾获得丹麦音乐奖(Danish Music Awards)最佳人声录音的专辑『Love or Nothin』。

韩德森具有知性的都会美声,同时拥有爵士乐与流行歌曲的可听性

来 自北欧的女歌手卡洛琳.韩德森(Caroline Henderson)出生於斯德哥尔摩(Stockholm),一九八三年移居哥本哈根(Copenhagen)。年轻时便跟随许多爵士乐团到各处演唱, 一九八九年在丹麦与另一位歌手Maria Bramsen合组了名为RayDeeOh的团体,结果一鸣惊人。一九九五年发行了她的第一张个人专辑『Cinemataztic』。此后,她陆续录制了 八张独唱专辑,包括了二○○七年,获得丹麦音乐奖(Danish Music Awards)最佳人声录音的专辑『Love or Nothin』。

除 了歌唱事业,卡洛琳也积极参与戏剧与电影的演出,其中包括了西班牙电影“Tuya Siempre”,此片在2007年的马拉加电影节(Malaga film Festival)中获得三项大奖的肯定。另外还於二○○七年秋天,参与了甚获好评的“Dead, Dead, Very Dead”一剧之演出。本剧由Howard Barker创作剧本,Jacob Shokking导演。另外她还接下了丹麦电视台一系列的爵士乐节目的主持工作。此外,她特别关注儿童所遭受的暴力问题,因此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 使长达五年。而为了让儿童更健康,她也支持Okobarn的有机食品活动。

韩德森是知性的都会美声,有魅惑的吸引力,又有相当的戏剧性,同时拥有爵士乐与流行歌曲的可听性。因此不仅可做作背景音乐欣赏,也很适合专注来聆听。


专辑曲目

01. The Evil Eye
02. Falling Again
03. Calamity Lane
04. Trilingual Love Song
05. From New York
06. Gone Fishin’
07. The World Goes Around
08. Corruptible
09. I Am She
10. Time Is Forever Young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92Ib9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