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2012-4-18 宫野真守(Miyano Mamoru) -《FANTASISTA》

IPB Image 

































音乐风格流行
资源格式MP3
语言日语

专辑介绍:

宫 野真守 个人第3张原创专辑发售了~~~先激动一下~~ 作为日本超人气声优,在声优事业蒸蒸日上的同时,也不忘给喜欢他的歌的 F 们送上 2012的全新大碟~ 这1年又8个月真是苦等啊~ 此专辑裏面也是收录之前发行的三张单曲~ 全12曲满载~ 对於宫野真守,相信只要看过动漫的基本都知道他~ 这张专辑个人觉得舞曲味更多些~ 爽快的节奏~ 当然这次也是用心制作的一张专辑,专辑裏面快慢歌曲都有~ 绝对满足你的要求~ ,中规中矩的发音,让人觉得小宫他不是声优哎~ 而是唱歌的~ 哈哈~ 无论大家是怎么认识他 的这张专辑绝对是一张上乘之作~ 快听听吧~

宫野真守,日本男性声优,隶属于向日葵剧团。声线富于变换,出演过不同类型的多种角色。最主要代表作品和角色有:机动战士高达00(刹那·F·清英)、死亡笔记(夜神月)、樱兰高校男公关部(须王环)、狼雨(狼牙)、吸血鬼骑士(锥生零)等。
宫野真守 1983年6月8日 出生于日本埼玉县,182cm的身高,58kg,B型血,双子座~ 为人之父了已经~

宫野真守 3rdアルバム発売!! 大人気声优?宫野真守が1年8ヵ月ぶりに待望のニューアルバムをリリースします。
大ヒットシングル「オルフェ」「DREAM FIGHTER」のほか、3月22日発売のPSP専用ソフト「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Debut」
主题歌「innocence」など、全12曲を収録予定。
5月にはパシフィコ横浜でスペシャルイベントを开催!
2012年も役者としてアーティストとして进化し続ける宫野真守に大注目!!

EGOISTIC


专辑曲目

01.EGOISTIC
02.Burning Point
03.オルフェ
04.FANTASISTA
05.SUPER★SOUL
06.Secret Line
07.ヒカリ、ヒカル
08.灿灯歌
09.エベバデダッゴナカッピョヘーン
10.innocence
11.DREAM FIGHTER
12.Beautiful Life

僅供下載試聽 :

http://adf.ly/7fnXJ
免責聲明:
本人不承擔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人作品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版權歸屬製作與發行公司所有。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違法,後果請自負,概與本人無關。
請大家支持購買原廠正版,謝謝!
警告﹕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下載後在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不得私作燒拷販賣,請購買原廠正版,遵守著作權相關法律條約。
若作為其他及商業用途而觸犯法律,後果自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